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
有很多人问我..小姐请问你今年几岁了还喜欢HELLO KITTY…..
那现在我就回答你们:
我就是喜欢HELLO KITTY
我就是喜欢她可爱
我就是喜欢他粉红
我就是喜欢他没嘴巴
我就是喜欢喜欢喜欢他怎么样
看是不是多么可爱.....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