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乱乱买

今天去槟城买买买~~是爽的~~买东西我最喜欢的~~
去了《义香》坚持烘焙古早味,好味道历经六代飘香152年,成为槟城最吃香的饼食。买豆沙饼,马蹄酥,清糖饼,小豆沙饼,香饼,哇~真的好好吃啊~
一共买了15盒
8盒送人的~我3盒妈妈4盒.....
过后去了shopping..gurney 今天好开心哦,在那边我买了2件衣服~一粒酷酷的眼镜~一大堆的护肤品
擦脚,擦手的..watson买的~我很喜欢在那边买,哈哈
还有买了很多日本饼干....今天只是买饼干+义香饼干都买了200多块钱啊~~够力~~~
不过不要紧~开心就好~~哈
有一件我很喜欢的,露肩装的蓝色,太美了...clubbing穿去~~嘻嘻
10点多才回来啊~~~也累了.....
但是今天我吃很多东西了~不行了,明天我要早醒去sauna了.......减肥减肥...huh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