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睡不着...啊....

唉~又是个静静冷冷的夜里.睡不着..最近我很棒哦...
我学会了不在想念你,虽然有时失败了...有时成功...
我相信我小鬼做得到的.....
当我忙碌的时候,我就不想你了...
当我不忙时又听着音乐时.唉~我又想起了..陶醉在音乐里就像回到那时,回想你和我说的话...
爱上一个不能爱的人...两个人的缘分注定擦肩而过
我相信缘分...因为如果不是缘分,我们不会认识...
我也相信有缘无分.....所以我把你藏在心里..
明年...可能你....我会祝福你,因为我看到你开开心心的,我也会很开心
只希望你..在你心里留一点空位,收藏着你和我的回忆...不要把我忘记了..
要知道有个傻瓜想着你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