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❤累了❤

唉哟~凌晨4点半了....我看到那个软件~我就晕了
我要学习新的制作video
刚才进去看了,好难哦...
我的头好晕啊....我真的很笨蛋啊
为什么没有人教我的,好自私哦
我教人就可以,人家教我就不可以..
看了几小时了,还不懂啊..
小鬼你还是靠自己吧...
明天在来过~~加油哦~
我要去睡觉了~明天要去sauna啊,不知道睡得醒吗?
唉~~~~

P/s: 必胜~~~哈哈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