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❤我是个射手座的女子❤

11月26~射手座~
我就是射手座的,
射手座的人乐观、诚实、热情、喜欢挑战,
不过很容易浮躁不安,鲁莽行事 
不喜欢梀绑,爱自由...
统统我有~~啊~哈哈~
乐观我有啊~我看很开的,如果有人骂我讲我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后我没事了...哈~
诚实我有啊~我不讲骗话的~有都是~美丽的谎言  哈哈
热情我有啊~我很热情的哦~因为我热情咯~~哈~~
喜欢挑战    ~是~我喜欢~越得不到的~我都很喜欢挑战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坏蛋~~哈哈
浮躁不安    ~有啊~心情时好时坏咯~情绪化啊~~
鲁莽行事    ~有啊~做什么事我都要快~所以~这样咯~
爱自由        ~这个啊~~~一定要的~~~~小鬼不喜欢被绑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绑我啊~><"

 射手座永远是个乐观主义者,而且也最积极、
最自信,具有很棒的幽默感。
不过这种星座的缺点就是心直口快,有什么讲什么,
“不够圆滑”对他而言是最贴切的形容词
P/s~有得罪你们~对不起哦~哈~~~

11月26日 代表人物
注重创意和个人的成就,既富理想又现实;
一方面喜欢无拘无束、自由自在,   
另方面则喜欢脚踏实地、按部就班,内心很矛盾。   
优点是创造力丰富,能实现理想;富有正义感,喜爱朋友。   
缺点是常常犹疑不决,无法作决定,感情方面尤其如
P/s~好准啊~@@”

射手座的女人~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2448.htm#10
要看进去看啦~哈~~害羞~不敢写啊~~~~哈哈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