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❤因寂寞恋上了网❤

小鬼怕寂寞,所以恋上了网..
在网里有4年了...
虽然是一台小小粒的电脑,但是他魔力太大了...
因为上网可以认识到朋友,聊天..
现实的小鬼很少朋友的,所以小鬼在网上找到他自己的朋友..有好有坏~~哈哈
好的是太爱我了,坏的是不爱我..哈哈
上网很好~可以见识很多东西,学到很多东西..
我喜欢写一些文字,来表达我自己内心的一些
我喜欢做一些Video...所以我很忙,很多东西做,可是最近没有灵感..
所以暂停不做了...
有时忙整天..但是我很开心...
有些人因为寂寞,就会寻找一种寄托
不让自己空虚、寂寞....
虽然我上网你~老公~不喜欢,但是我找到我要的开心..
你忙,我就上网看戏,听歌,玩fb.....很多东西做哦,所以我才不会寂寞..
但是你不成试试了解我,我需要些什么东西....
我要的只是这样简单的东西....❤开心❤
因为寂寞,我选择了逃避 因为逃避,我选择了上网
因为上网,我选择了淡忘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