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❤我的一班姐妹们❤

姐妹就像是一盏明灯,会照亮你..
就象自己的影子,在光明中他会跟着你
可能我是独生女,现实的我...没有姐姐,妹妹...
所以有时有心事都不知道要和谁诉苦...
有时他们蛮long gas一下的咯
但是我喜欢...哈哈
网上认识这一班姐妹..他们很可爱的...哈哈..
但是有一点点傻傻的...可能给我逼傻了..哈哈

我很情绪化一下的...所以一下开心,两下就不开心了...
当我失意的时候他们会安慰我,痛苦的时候他们会陪一起痛苦..
患难之时见 真情,有时蛮感动一下的...
真的很谢谢他们~
肯听我诉苦...
现在真正的姐妹真的很难找
朋友之间应该互相谦让,互相包容.互相鼓励
不能互相妒忌..
所以我让你们的~因为我在乎你们...
你们也会让我的哦...
如果我弄你们生气...
就原谅我啦...因为...我是...你们的...好姐妹..
哈哈...


你看他们~~是不是傻的~~~哈哈哈~
muackssss爱你们.......


精灵妹妹..痴痴...
木啊~你们~~哈~~


joevy & me 我们美吗?哈哈


bella & felicia & me
miss u ~~muackssssss


这个是小贝~我们2个是~双剑合璧...哈哈...
因为我们坏蛋..哈哈


大大鬼,大鬼,爱哭鬼....一起的聚会,多么的开心吖....
不知道几时还会聚在一起哦....期待....

还有很多啊...放不完了...
我会珍惜你们的...希望我们友谊万岁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