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~努力寻找另一个我~



每天都坐着重复再重复的事
如我要我没事做
一直呆着,我想我会发狂的!
但是,真的好闷咯..
还好有facebook啊~
我才没有那么闷
每一天都对着电脑
我的眼睛不知道几时开始会抗议了
生病了还是一直上网..
唉,真的是不听话,

觉得生活真的很无趣
其实人生存是为什么?
是有什么乐趣吗
很不幸的
我还没有找到a
为了你而活?
那没有了你是不是就不用活?
哈哈,我也不知道
到底这样的生活要维持到几时
难道没有别的选择吗
我几时才能摆脱这些
摆脱这种无聊的生活
可能我只能说说而以要摆脱这些
说得容易做切做不来
希望有一天会改变一切
唯一只有等待这一天的来临
到底这样的生活要维持到几时
难道没有别的选择吗

我几时才能摆脱这些
摆脱这种无聊的生活
真的很想改变现在的生活
也很想尝试从自己身上
找到另一个自己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