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~朋友~



朋友
朋友们谢谢你哦
我最要好的朋友们真的真的谢谢你们
谢谢你们的陪伴哦
谢谢你们陪我聊天
谢谢你们让我无理取闹..嘻嘻
如果没有你们,我好寂寞哦

朋友是一辈子的事
只要有朋友在那里
幸福永远在那里
友谊不是一阵子,而是一辈子
朋友我们友谊不变
真的谢谢你们的那么真成的心对待
我这个蛮坏蛋的JENNY小鬼
但是我JENNY小鬼永远永远的爱你们
虽然有时我不得空理你们
其实我偷偷看你们的最近的状况
有时真的真的好累啊
不是不要和你们讲话
原谅小鬼哦
哈哈~
爱爱爱爱爱爱爱
你们
友谊万岁..友谊不变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