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❤哭过的眼睛❤

我很喜欢我哭过的眼睛...
是小哭过后的哦..不是大哭过的..
因为眼睛有一点点肿肿的..化妆起来蛮好看的..哈哈
平时看我嘻嘻哈哈的..很开朗的小鬼...
其实他的内心蛮脆弱的..
他会因为一点小事哭,感动又哭,不理我也哭,骂我也哭,想念也哭...
所以有时和老公骂架~我先哭的....唉...真的是爱哭包...
我不想哭的...但是我的眼泪都忍不住的...自己流下来了....
但是我哭过后,我心情就很好了...我就没事了...
奇怪哦..女人为什么这样的呢...是发泄吗...
哈哈~
人家说女人是水做的.. 
女人是很容易受伤的,女人开心的时候也哭,不开心时也哭,感动的时候也哭,
激动的时候更哭,看戏也哭,这样也哭那样也哭,很傻哦~哈....
昨晚我哭了一下下...眼睛还有一点点~~肿肿...
今天很忙...要出门忙一下,所以化妆出门...但是我的眼睛...哈哈...
还好...一点肿...
这张就是我哭过的眼睛....哈~~




















肿肿~唉....哈哈...
真是傻哦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