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❤谢谢你,我的徒弟❤

谢谢你...你这样的陪伴我...
我不开心你就逗我开心...你好用心哦....
真的好谢谢你...
应该陪伴我的是他不是你...但是你很用心,你让我感动了...
谢谢你啊~
有时不想睬你的...因为....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...为什么你会知道的呢..
你会想尽办法 ...很用心很体贴的..逗我笑...
好感动一下.....咯~
你不要对我那么好啦~我会miss u 的哦..哈哈
为什么小鬼那次遇到的都好人来的呢?他们都会帮助我..
你问我为什么一直讲累...我也不懂啊!累就是....累有很多种..
我那种的累是~做不到的累~唉~我也解释不到,那是什么累...
谢谢你.....๏̯͡๏ 坏人..哈哈

送你一朵花  @))----------------
加muacks~3次~~哈哈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