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❤猛鬼鬼家族沙滩疯狂BBQ❤

2010年10月23日 星期6...
鬼鬼家族大闹槟城沙滩节.......

猛鬼鬼家族沙滩疯狂BBQ

鬼鬼家族是几时开始的啊~~我忘记了...因为很久了啦....
所以我把这天当做是~鬼家族的日子~什么是鬼日子....就是他们的纪念日咯...3周年纪念,哈哈

今晚好开心...因为我们玩得很开心...为什么开心呢?因为我们疯,颠,闹,所以开心..哈哈
我做了一粒蛋糕小鬼的和12粒小蛋糕给鬼鬼们的庆祝....我自己设计的哦..劲勒...哈哈
只想做给你们~因为谢谢你们~陪我....











那晚~差一点要下雨啊....打雷闪电....乌云.....大风....浪大.....
以为要下雨了...哪知道..我们感动了天....所以没有下雨...哈哈
出席的有~
美丽的女鬼有~大大鬼,酷鬼,闷鬼,花花鬼,害羞鬼,性感鬼...还有我啦~~小鬼啊~~哈哈
帅帅的男鬼有~邪恶鬼,天使鬼,搞怪鬼,狼鬼,坏蛋鬼...
来宾有~酷鬼妹妹和他男朋友,酷鬼老公,狼鬼老婆,小狼女,邪恶朋友一个,mandy,belle.....
谢谢你们的来临....你们玩得开心吗?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这次没有很多鬼出席.....一些鬼很忙啊,因为他们要忙吸血...哈哈
所以没有出席....
鬼家族3年了......
一路来我好想做一个巨巨大大的聚会.....全部要来的聚会....e.....很难咯~~因为难咯....
就7月来给大聚会la,好bo.....去.....热浪岛...啦........
可以带你们的老婆老公,情人爱人来的...
消息已经给你们知道了....虽然很早给你们知道....那些工作狂的给你们时间安排一下咯,那些没有钱的鬼给你们储蓄钱....哈哈哈....所以你们到时没有借口拒接我了...哇咔咔咔咔
希望成功....加油鬼鬼家族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太兴奋了...累了,但是还是睡不着.....可能还没有玩够,haha
虽然鬼家族的鬼鬼都是大人了...不是小孩哦..........有时难免一点点的~一点点的~~的~~的~~吵架..心病啦很多啊.....都讲是大人了啦~~就算了吧...就原谅宽恕,大方一点嘛..想想开心的鬼鬼,让一让咯....ok haha
要记得,我们的认识~~~~是~因为进入鬼家族~而认识的..有缘分,喂~想看~fb几千万个人,我们能遇上是缘分咯.又遇上做鬼缘分~更加不简单咯~~~...所以~大家开开心心的玩...互相关心体谅保护谅解...心里不要因为谁妒忌谁,看谁不爽....谁~~
有些事,其实我知道也看到咯...我也擦肩而过,不想去问...因为知道问了...事情就很多了...所以我只看过罢了.....
生活压力大......工作压力大........鬼家族帮你解压....haha  ok
你们都是大人了~应该知道我讲些什么,明白的哦~~
小鬼好长气啊~~long gas ~~哈哈.....shhhh....不能讲了...他们知道了...

这张照片可爱吗?鬼发光了....哈哈....看到吗?合作就有力量.....哈哈哈
好好笑哦...原来鬼蛋糕会发光的....哈...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小鬼和性感鬼~~
终于见面了...每次都是通电话...性感鬼很美....
还有谢谢他 送我生日礼物...是~kitty 被被哦...好美~~谢谢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我和闷鬼~~闷鬼也是美美...可爱~坏蛋~~哈哈
但是不够我坏~~哇咔咔咔咔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我和酷鬼的~~你看看我们~笑得多么开心....
原来我们的老公是一样的咯~醉了就要讲话了~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小鬼和邪恶鬼的~~嘿嘿~~鬼家的热门哦~~哈哈
就在我身边~~~哇咔咔咔咔~~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小鬼和大大鬼~~我们见面最多的~他是卖天茶小姐哦~~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都是坏蛋的鬼~~顽皮的鬼~~~哈哈~~好好笑好好玩哦~~
真的玩得很开心咯~
玩到2点多吧~~开始下毛毛雨了~~我们回hotel 在喝过...全部鬼堆在房间里,聊天说话,培养感情...他们乱乱来的..色酒加beer~~~啊啊~~ 容易醉...哈哈
到最后他们不要我回家.....唉~~醉了就变态了...哈哈
其实也醉了,回不了了.......18楼1805 我的房间....等我哦~~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谢谢大家观看....还有谢谢鬼鬼们加入~~一个有满满的爱心家族~~哈哈
小鬼爱你们~~哈哈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