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傻苦东瓜

很久没有上来了....因为上来这边~一定是不开心了....
今晚~一点不开心,为什么不开心呢~小鬼.....不懂,我不懂......
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不开心,所以我一直在你面前假装开心...haha
你总是骂我傻瓜~傻瓜傻瓜傻瓜~我是傻瓜~你是冬瓜~苦瓜~啊瓜~~~哈哈~
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
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
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
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
累了,太多的委屈、太多的无助,都一个人放在心里,不敢告诉任何人包括你...
离别的悲伤,心里的思念,美好的回忆,望着遥远的你...你过的好吗?
看到你累了,我心也累,我也帮到你.....看不到你摸不到你...想给你一个拥抱...不想讲话的拥抱,紧紧地拥抱你10分钟....把你的累~统统给忘记了... 让你好好的休息...我也做不到...
世界,总是不能完成我们心中所愿,把我们分离,只留下你的味道,只留下你的背影,强留的泪水不能让你看见,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悲伤,默默的欣赏...
谢你了,有你我生活里没有了压力,你是我的减压带....你让我觉得我人生活的更精彩...
不想告诉你~我有多么想你~只会让彼此都更难过,所以 ,难过..想你再不对你说 ,学会一个人去承受 ,即使承受不起 .....我......也不知道怎么办....唉~
看就好了~今晚~我没有不开心~只想写写东西.....傻瓜+苦瓜+冬瓜 =傻苦东瓜~~哈哈~
晚安~木吖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