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小鬼精神了啊....

今天好棒哦~那么早就睡醒了...好像很好精神~第一次在早上写blog的勒~哈~~
但是心情还是不大爱讲话...不知道为什么这样....
后天生日了哦~一点紧张~紧张什么呢~就是~~~我的花~~我的99朵花吖....那天我一定早早就睡醒等了...哈哈~~~笨蛋~谢谢你们2个~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,但是这个难忘的生日让我更想念你们...
如果不是某某事~你们应该会来和我庆祝的哦....唉~
所以今年生日不大开心...因为我不能见到你...但是我还是强逼自己生日那天要开心的,和家人去庆祝去卡拉ok ,但是我会带我的花一起去的~~因为我拍照,就像你们在身边这样~哈哈~
不开心所以自己做了一张kitty 卡 送给我自己...


小鬼生日快乐~muackssssss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