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❤睡不着❤

睡不着....
忽然想写一些东西...但是不知道写些什么,
这里记录下我生活的点滴,这里记录下我最真挚的情感,这里让我感受到对生活的领悟..我的点点滴滴...
有些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是习惯了...无论悲伤与快乐我都习惯了自己就去体会,每当受委屈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坐在电脑前戴上耳机听听音乐,没有人懂得我心里的悲伤和快乐...
静静的夜晚里... 那种感觉又出现了....
我常不自觉地偷偷地想你,回忆你的笑容,猜测你的心情,多希望你时刻陪在我身边...
不知从何时起,你成了我的牵挂..于是,你成了小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...习惯了...唉....
有人说..
忘我有时是一种无言的美丽....所以经常把自己忘记了...
就算世界隔离了我们的躯体,
却永远阻隔不了小鬼对你深深的思念...
我依然看到你近期的状况,听到你的声音...…^@^
有时人蛮贪心的....有了这个又想要那个...
我一直相信,是前世的缘分,让我遇到了你,遇到了一生的美丽和疼痛..
miss u.....G9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