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
pink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Hello Kitty Glitter Text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❤惨了啦!!❤

唉...这个星期我吃了4次pizza hut了.....
huh~~~会肥的咯~~小鬼你干嘛,你在虐待自己哦..哈哈
不是说在减肥的咩~~
神经病吃不sien的咩~~都是我那2个小魔鬼啦..一直乱我..
妈咪~pizza pizza~~
刚才又订了pizza吃了.....救命吖~~~~哈哈...






你看~又吃pizza了.....哈哈哈
paiseh吖~你们看我吃....^@^





还有一个吖~惨了啦~~~我~我~爱自拍吖~~我很自恋哦
小叔咯~整天讲我自恋~害我现在很喜欢我自己哦~~
得空我就拍照,要出门穿美美时又拍,小叔害我的~哈哈哈

P/S~不过也好啦~拍来留念嘛....到时变老婆婆时就不能拍了...哈哈哈

0 评论: